redbirdy

Thursday, July 19, 2007

火焰山上的来客

为什么每天我都不能完成学习任务呢?很烦!很快就要进行第四次考试了,慌啊!

今天博先生没能赶上快速火车,打电话给我:哎,没能赶上!我建议说:那你就快点开车到下一站去吧。可是也不现实,开快车到下一站充其量只能赶上9:20从本站开出的车。要么:原地不动,等!这样会迟到!要么直接开快车到Downtown Toronto,还有一线希望。在这么个沟通过程中,好家伙,抢白我!我火来了,懒理他,电话一撂让他对空气说吧,我上楼去了。稍顷,下楼对电话说:“再见!”约五分钟的功夫,电话铃响-博先生又来电:“对不起,我有点着急所以对你说话不太妥当。向你道歉!”我说:“知道就好,下次不可以再这样了。”然后想:“还是不要孩子的好,他是火焰山上的来客。”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